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召开2015年纪委工作会议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17日  


        3月17日,我校2015年纪委工作会议在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及全体纪委委员参加了会议,纪检部门同志列席会议。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对我校2014年纪检工作进行了总结。她指出,2014年,学校纪检在上级纪检部门的指导下,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和十八届中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认真推进落实哈尔滨市纪委十三届四次全会部署的各项重点任务,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标本兼治、综合治理、惩防并举、注重预防的方针,明确党委主体责任和纪委监督责任、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之以恒纠正“四风”;加强对领导干部的监督和管理,严肃组织纪律,强化对权力运行的制约和监督;加强重点工作深度监督,保证工作任务顺利完成;加强教育示警,筑牢廉政防线,为学校改革、稳定和发展提供了坚强保证。

       接下来,马书记对2015年纪检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她强调,学校纪委要严格根据上级要求,深入落实“两个责任”,加强自身建设,落实个人事项报告制度和廉政约谈制度,有计划地开展各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将干部竞聘和人员招聘、招投标工作、“三公经费”的支出、学生奖学金发放工作、职称评定工作、信访与案件接待处理工作列为2015年重点监督工作,真正把监督责任担起来,服务学校大局,为学校的稳定发展做出努力。
      
会上,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岩峰传达了哈尔滨市纪委十三届五次全会会议精神,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上级相关会议精神,加强作风建设,严明组织纪律,加强监督和队伍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