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离退休办公室荣获2014年全市退管工作标兵单位荣誉称号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2014年,我校退休管理工作(以下简称退管工作)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认真贯彻党的十八大、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按照上级退管工作的要求,结合实际,科学安排,扎实推进,圆满地完成了退管工作目标任务。日前,我校离退休管理办公室荣获2014年全市退管工作标兵单位称号;时平同志被评为全市退管工作先进工作者。
      
一直以来,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校领导多次亲自过问和安排部署离退休工作,学校着力从人、财、物三个方面加以支持,为扎实做好离退休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组织保障。重视离退休人员的政治、生活待遇落实工作,组织离退休人员定期开展组织生活会;每年组织离退休老干部进行了体检活动;每年老年节为老干部们组织丰富多彩的节日活动,离退休人员增发的生活补贴、提租补贴、包烧费及时发放到个人手中;每年新春佳节,学校领导班子分别带队进行上门走访慰问活动,慰问组成员由各处处长组成,送去慰问品和慰问信,向老同志们介绍全年工作成绩和学校发展,并认真听取老同志们的建议和意见,广大离退休老干部退休不退志,离岗不离心,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