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开放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学校时讯

我校举行干部竞聘大会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03月20日  

领导班子参加竞聘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主持大会进行竞聘演讲工作人员发放民主测评票

       为进一步健全竞争激励机制,切实加强学校干部队伍建设,3月18日,我校在502报告厅举行届中调整干部竞聘大会。经过申报、笔试合格之后的18名竞聘者进行了精彩演讲。领导班子和全校教职工参加了竞聘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弘莉主持。

       18位竞聘者抱着锻炼自己、服务学校的理念,阐述了各自的实绩、优势和设想,表现出了良好的心理素质、实践能力和管理水平,充分展示了敢为人先、爱岗敬业、勇于创新的精神风貌。

        演讲结束后,全体教职工认真地投下了自己神圣的一票,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竞聘本着竞争上岗、择优聘用的原则,坚持民主集中制。学校制订了竞聘方案,进行全校动员宣传,公布竞聘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做好了竞聘的各项准备工作,使得竞聘演讲大会能如期顺利举行。竞聘全过程体现了公正公开的原则,锻炼了队伍,凝聚了力量,得到了教职工们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