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招生信息 –> 就业指导招聘信息

招聘设备工程师、机械工程师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一、职位描述
       机械工程师相关工作。

       二、公司性质
       民营公司。

       三、公司行业
       汽车及零配件。

       四、公司介绍
       哈尔滨宏立至信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坐落于祖国的最北端,有“冰城”之称的哈尔滨市。公司成立于2010年,隶属于重庆宏立至信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比邻长安福特(原哈飞)汽车有限公司,占地3500平方米,厂房面积7000平方米,总投资9000万元人民币,注册资金700万元,设计年产乘用车座椅20万车副/年,是哈尔滨市十二五规划主要的组成部分,被哈尔滨经开区主任于德志称之为经开区的一颗新星!公司力争成为中国东北汽车配套行业的优秀供应商。哈尔滨宏立至信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现在为长安哈飞提供悦翔V3汽车座椅、遮阳板总成,年销售8万车副/年,公司年产值近1亿元。伴随着长安福特项目2016年的正式启动,公司也必将实现新的跨越。
       哈尔滨宏立至信汽车部件制造有限公司现在为哈飞提供的产品为CM9全车座椅,HM2全车座椅。这两款车均为微车,年销售6万车副/年。并且有一款轿车B501,年销售9万车副/年,公司年产值1亿元以上。

       五、公司地址
       哈尔滨市平房区经开区松花路2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