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招生信息 –> 就业指导招聘信息

招聘机械电气岗位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25日  

       一、公司简介
      
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历经20余年的产业沉淀,现已形成专业从事煤炭矿冶机械、道路筑养护机械、工程建设机械、工程车辆制造四大产业方向的大型集团化企业。集团总部设在由国务院命名的国家装备制造业“双示范园区”――沈阳经济技术开发区,工业园区面积43万平方米,是东北地区最大的工程机械和专用车改装制造基地。在国家统计局公布中国500大企业集团综合竞争实力排名中,集团位列第196名。北方交通将逐步实现百亿产值目标;建设完善的***企业技术中心与销售服务中心;致力成为中国工程建设机械及煤炭矿冶机械主流品牌企业;进而打造民族工业国际知名品牌!
       2013年8月31日,由沈阳北方交通重工集团负责创意、设计、制作、安装及点火的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主火炬在沈阳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以最完美的姿态呈现在世人面前,北方交通临危受命,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克服了重要技术及工艺难关,仅用26天时间就让主火炬在奥体中心成功升起。这是一个光辉的创举,这是北方交通为全国人民演绎的华彩乐章!

       二、薪酬福利
       1.副部长级(含副部)以上岗位实行目标年薪制,副部长级以下岗位实行十三薪制。总裁级年薪80万元;副总裁级年薪70万元;总监及总裁助理级年薪60万元;事业部部长级年薪50万元;驻外分公司总经理年薪50万元;煤矿机械研发学术带头人年薪20万,公司将根据实际工作能力定岗定薪,对于行业内知名专家具体面议,上不封顶。
       2.公司为员工提供专业的岗位技能培训、平等的晋升空间和有竞争力的薪资福利待遇;按国家规定标准缴纳五险一金、节假日福利及津贴;市内员工可通勤,外埠员工可提供住宿。

       三、应聘需知
       1.面试时间
       每周一至周六9:00-16:00。
       2.面试地点
       沈阳张士经济开发区中央大街16号(地铁一号线中央大街站a出口北走500米即是)。
       3.应聘方式:
          1)应聘者需将简历发送至指定邮箱,等候面试通知;
          2)接到面试通知后须携带黑色水性笔、身份证、学历证明、职称证明原件复印件及一张一寸彩照至指定地点参加面试,证件不全恕不接待。
       4.电子信箱
       bfjthr@163.com(邮件主题请注明应聘岗位和姓名,请勿以附件形式发送,请勿重复投递)。
       5.咨询电话
       024-31813107;
       张经理13998841982;
       边经理13998801663。
       6.总部地址
       沈阳张士经济开发区中央大街16号。
       7.公司网址
       http://www.bfjt.com。

       四、公司地址
       沈阳张士经济开发区中央大街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