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
English | 
您现在的位置 :哈尔滨开放大学 –> 学校概况分校简介

双城分校

阅读次数:   发布时间:2017年05月02日

    哈尔滨广播电视大学双城分校始建于1979年,经过35年的发展,学校已经成为一所新型的现代化、综合性市属成人高校。办公地点坐落在繁华的新城区临街中心地段,办公面积1500平方米,办公环境宽敞、明亮。

    学校坚持面向农村,面向企业,面向基层的办学方向,构建起以开放教育为主,以奥鹏远程教育、社区教育、继续教育为辅的多层次灵活办学模式。利用现代化教学技术和多媒体教学手段,以学生自学为主,教师辅导为辅,不仅能完全保证学校教育教学需要,还能更好地为学员提供全方位的支持服务。学校现有教职工15人,还有一支素质过硬的兼职教师队伍。开设专科14个专业,本科14个专业,可以满足不同层次学生的需要。将招生工作视为生命线,本着 “不为困难找理由,只为成功想办法”的理念,学生数量逐年递增。目前,在校生达750余人,毕业生累计达8000余人以上,为社会培养了众多适用型、应用型、复合型人才。